English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网站英文版开通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吴黎明)中国规模最大的有关西藏的综合性多媒体网站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英文版(www.tibetinfor.com)今天正式开通。

点击网址,在具有浓郁的西藏民族特色的音乐声中,网民们可以浏览有关西藏的最新动态,旅游与商业服务信息,还有精美的图片和一些影视片。

据网站制作者五洲泛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英文版由每日新闻、特别报道、服务资讯、商机无限和文化广场五大部分构成,下设近百个栏目,涉及西藏的地理、风光、宗教、文化、艺术、旅游、商业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真实的西藏。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英文版图、文、声、像并茂,向海内外客观、全面、系统、持续地介绍西藏情况,并围绕焦点、热点问题展开对话与交流。整个英文版现有信息量220兆,影视片近一千分钟。

该网站的中文版于2000年5月25日开通。网站与各藏学研究、出版、新闻单位和藏学专家广泛合作,并链接国内和西藏有关的网站,以充足的资讯满足海内外希望了解西藏情况的人士的各方面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